空運、海運、快遞、報關

空運 - 服務項目

空運 - 服務項目

佳運空運公司成立於1991年4月迄今, 擁有多年的豐富專業空運經驗, 與國內各大航空公司、倉儲業務、國外代理建立緊密、互信的長期合作, 以單一窗口的聯繫管道提供客製化全方位服務,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成本; 秉持著「正派經營」與「專業服務」的理念,將貨物安全即時運抵目的地。 我們傾聽您的需求,提供您專業完善的運輸服務。

海運 - 服務項目

海運 - 服務項目

佳運國際海運承攬有限公司透過與世界五大洲的各國專業代理的密切合作,提供您完整、穩定的全球服務網絡,以及全世界各主要港口與城市之間的運輸連結提供戶對戶 (door-to-door ) DDU/DDP 的服務,並且提供客戶各種模式的海運運輸服務,隨時掌握最優勢的運費結構,致力於提升每位客戶的成本效益,務求提供客戶最經濟實惠、最佳運送時程的運費方案,協助客戶拓展貿易、發展商機,將貨物透過各種運輸完好交付到收貨人手中。

快遞 - 服務項目

快遞 - 服務項目

針對世界各地快遞出口,以及大陸、香港地區提供快遞進出口/合同貨的快遞服務,力求準時抵達、快速通關,在特定時間內遞送到府。佳運國際提供全球各地最具競爭力的航空快遞運費價格,提供您多元化的運價服務選擇,客戶可放心全權交由佳運處理。

報關 - 服務項目

報關 - 服務項目

佳運擁有專業的專責報關人員數名,經驗豐富專業人力資源充沛且公司定期員工教育訓練加強專業能力及服務品質。 並在 2015年2月與台中華信倉儲同步開啟台中空運機場出口報關以及進口清關,便利台中客戶群 提供您最專業的諮詢服務、最安全的通關服務。

空攬貨字第1571號
佳運國際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海攬中字第1442號 / 中關報字第237號
佳運國際海運承攬有限公司

北關報字第671號
伽運有限公司

 pro logo 01pro logo 02pro logo 03